• 原液的来源与提取 什么是原液

    作者:alrcey 更新时间:2013-09-17 来源:艾丽丝雅 【字号: 】 浏览
    [导读]所谓原液,就是比精华液的浓度更高、更精纯,所以又成为精华液中的精华液;又因原液纯度高、活性强,保存较不易,一半都采取医药型的小瓶密封包装。
       艾丽丝雅原液利用现代生物科技与自然界多种纯天然活性植物萃取精华结合的成果,产品分为玻尿酸原液、叶杜果原液、甘草精原液、杜鹃花酸原液、左旋VC原液、肉毒杆菌原液、胶原蛋白原液、胎盘素原液等系列,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保持植物本身原有的最大活性,并科学地运用“活性植物养肤,科技完美护肤”的安全、高效、健康天然绿色护肤理念。
    艾丽丝雅原液图
     所谓原液,就是比精华液的浓度更高、更精纯,所以又成为精华液中的精华液;又因原液纯度高、活性强,保存较不易,一半都采取医药型的小瓶密封包装。
    从字面上来分析,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品中,具有护肤疗效的某种成分,现在单独拿出来成为一种高纯度的单品使用。纯度的大幅度提升,自然也意味着效果的相应提升。它的功效与精华素很像,但精华素属于复合成分并且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而“原液”的成分则很单一。原液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液,保养成分浓度更高,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比精华液更好,给肌肤更集中、强效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恢复最佳状态!此外,原液也可以迅速调理肌肤、改善肌肤问题。
    针对单一肌肤问题,原液是最佳的选择!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