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绣与医美首次跨界合作9月22日-23日邀您体验“针尖的艺术”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9-15 来源:中国养生保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四大名绣之一的广绣,以“钉、垫、拼、缀”技法,织就华丽画卷。这一指尖上流淌的千年艺术,因色泽丰富、形象传神的艺术之“美”而举世闻名。论美的艺术,艺术面雕和广绣异曲同工。
     “绕指柔破锦千万针,杜鹃啼血声。”歌词透露着中国刺绣的艰辛与惊艳。

      中国四大名绣之一的广绣,以“钉、垫、拼、缀”技法,织就华丽画卷。这一指尖上流淌的千年艺术,因色泽丰富、形象传神的艺术之“美”而举世闻名。

      论美的艺术,艺术面雕和广绣异曲同工。

      广州美莱艺术面雕,是高度融合美学、相学、医学与材料学的高端颜面塑美体系,根据求美者的年龄、气质、需求,综合设计面部方案,联合应用注射产品、光电设备及自体脂肪等,重塑面部轮廓,对五官进行细微调整与雕塑,实现面部整体美感和协调美感。

      “美”不等于艺术,但艺术必须是“美”的,艺术面雕和广绣在艺术上相通。面雕的最高境界是艺术面雕,是对“美”的升华,医术之上,艺术至上。

      “前沿美学理念”是美的规律

      美莱双心美学·“未莱”设计

      美的东西,有迹可循,广绣和艺术面雕皆遵循了美学规律。

      受西方美学原则影响,广绣吸收了油画的艺术风格,运用光线折射的原理,构图精密非常,强调整体的立体感和细节的精细。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