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脸型怎么化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4-1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长脸型怎么化妆 长脸型想要化妆一定要从眉型,眼妆和修容三个部分来着重修饰,才能够更贴合自己的特点,掩盖缺点,放大自己的优点,所以眉型应该拉长一点,眼妆要外扩,修容应该尽量显得脸小,才能够更贴合长脸型的特点。
    长脸型怎么化妆

    长脸型想要化妆一定要从眉型,眼妆和修容三个部分来着重修饰,才能够更贴合自己的特点,掩盖缺点,放大自己的优点,所以眉型应该拉长一点,眼妆要外扩,修容应该尽量显得脸小,才能够更贴合长脸型的特点。

    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有的妹子是额头比较长,发际线比较高,这些妹子就不要选择中分了,会显得发际线更高。而中庭比较长的妹子比较难用发型来修饰,但可以利用妆容来改善,比如眉毛稍微加粗。下庭比较长的妹子可以选择长度在下巴稍微偏上一点的短发。

    长脸适合什么眼镜

    长脸的话比较适合佩戴圆形和方形的镜框,而且镜框可以选择偏大点的,上方平形与眉齐,下方则稍具圆形。这样可以遮盖住脸的一部分,脸型会显得小点。但是镜框不能宽过脸颊,以免显得脸更长。

    长脸适合的镜架

    包含扁圆形或弧形镜面、略显粗的镜脚,可以很好的减弱脸的细长感。长脸脸部显长,下巴的线条硬朗,长脸的MM可以将刘海留下来遮挡,选择圆形的眼镜框来缓和长脸的硬朗感。男士可以选择流线的框架来缓和长脸。或者选择棱角不突出的,镜架比较粗的较为方正的镜框,来减少长脸的这种脸型,这样的话比较突显气质。

    文章Tag: 化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