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最好素颜或淡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4-18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有些女性十分注重自己的妆容,即便健身也要以花容月貌示人。英国两名皮肤护理专家提醒爱美女性,带妆健身可能妨碍汗液分泌,导致毛孔堵塞,产生痤疮、粉刺,损害皮肤,建议运动时素颜或选择合适的化妆品“轻描淡写”。

      有些女性十分注重自己的妆容,即便健身也要以花容月貌示人。英国两名皮肤护理专家提醒爱美女性,带妆健身可能妨碍汗液分泌,导致毛孔堵塞,产生痤疮、粉刺,损害皮肤,建议运动时素颜或选择合适的化妆品“轻描淡写”。

      专家苏·丹恩对英国《每日邮报》女性专栏记者说:“浓妆应该一直避免,含硅化妆品让你的皮肤看上去丝滑无暇,其实会在皮肤上形成一个不透气层,妨碍皮肤呼吸。”丹恩说,在脸上涂有色保湿霜可以起到美颜效果,又不致阻塞皮肤毛孔,另外,涂点口红、化点眼妆问题不大,

    健身常识:健身最好素颜或淡妆!

    “用质量好的遮瑕产品遮盖瑕疵是可以,但是最好还是让皮肤处于能自然流汗的状态”。另一位专家伊冯娜·卡尔亨建议,健身前用有抗菌效果的中性洁面啫喱洗脸,以便清除面部有害细菌,防止它们顺健身时张大的毛孔进入皮肤。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