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冬潮湿天气美妆如何祛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8 来源:39健康美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潮湿的天气容易长痘,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痘痘肌,如果处理不好会留下痘印还可能造成感染,一起看看如何改善痘痘肌的情况吧!

      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潮湿的天气容易长痘,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痘痘肌,如果处理不好会留下痘印还可能造成感染,一起看看如何改善痘痘肌的情况吧!


      方法一:多吃果蔬

      想要彻底根除痘痘,光靠外敷是不行的,内调更重要。多吃富含长纤维的蔬菜和维生素的水果,不仅痘痘能消除,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水嫩光滑。

      方法二:芦荟祛痘

      将天然的芦荟榨汁或捣碎,晚上洁面后,将其涂抹在脸上,敷20分钟后取下,并洗干净面部,会明显缓解脸上的痘痘,具有非常好的消炎效果。

      方法三:土豆敷脸祛痘

      把新鲜的土豆洗干净后去皮切片,土豆片越薄越好。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大约10~15分钟后取下。坚持多次使用,你会发现痘印明显变淡。

      方法四:马齿苋草汁敷脸

      在中医中马齿苋主要治疗湿疹皮炎,具有清热消肿、收湿止痒的功效。特别对于以下脓疮、痘痘等化脓性皮肤病有明显的解毒功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