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珂揉捏版肩颈按摩器

    作者:美容美发 更新时间:2014-08-31 来源:www.quaxun.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每天坐在办公室上班的朋友们一定都有一个同样的感受,就是上一天班肩颈背腰全都酸痛难忍,酸麻的感觉甚至让你觉得颈椎脊椎放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每天坐在办公室上班的朋友们一定都有一个同样的感受,就是上一天班肩颈背腰全都酸痛难忍,酸麻的感觉甚至让你觉得颈椎脊椎放佛已经不是自己的了。这时候,如果能来个放松按摩该有多好?可惜自己的家人伴侣也是忙碌了一天,想向他们求助却觉得开不了口?没关系,一款仿真人的飞珂按摩器让你自己也能来个放松按摩。

     

    这款飞珂揉捏肩颈按摩器在京东全新上架,售价只有549元。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与传统的捶打式按摩器不同,采用3D真人揉捏式的按摩手法,让你感受像真人按摩一样的舒适。不仅如此,它还具有温热按摩、按摩指压、仿真人手按摩和热敷四大功能,让你体验真正的像按摩师一般的享受。

    办公久坐小伴侣:飞珂揉捏版肩颈按摩器
    飞珂揉捏式按摩器(图片来自京东)


    飞珂揉捏式按摩器(图片来自京东)

    飞珂揉捏按摩器不仅能够使用在肩颈部位,在腰部、腹部、背部、腿部等部位也能够使用,可谓是你的家用全身按摩师。www.quaxun.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