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点女人婚外情的九大益处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4-03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婚外情的女人会更性感。(备注:老公不欣赏自己,情人欣赏。这是墙内开花,墙外香。) #hzh_woman { display: none; }   益处二、 婚外情的女人会更美丽。(备注:不婚外情的女人叫婚外情的女人狐狸,狐狸就代表美丽和妖艳,男人所钟爱也。不信,看聊斋。)

      益处一 、婚外情的女人会更性感。(备注:老公不欣赏自己,情人欣赏。这是墙内开花,墙外香。)

      益处二、 婚外情的女人会更美丽。(备注:不婚外情的女人叫婚外情的女人狐狸,狐狸就代表美丽和妖艳,男人所钟爱也。不信,看聊斋。)

      益处三 、婚外情的女人会见识更广。(备注:多了一个男人,就多了一个了解男人心理和生理的途径,并且也多见识了一些消遣的场所。)

      益处四、 婚外情的女人会对生活有深刻的感悟。(备注:见识广,感悟当然深刻了,这正印证了实验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益处五 、婚外情的女人会增强勇于担当的精神。(备注:敢做则敢为。)

      益处六 、婚外情的女人会有自我牺牲精神。(备注:牺牲我一个,幸福两个人。)

      益处七 、婚外情女人的容颜会不易老。(备注:爱打扮,爱保颜。再说,多一次爱情,就多一次对身体的滋润。)

      益处八 、婚外情的女人会增强其心理承受能力。(备注:不怕婚姻失败,不怕社会白眼。这样的成熟心理,非一般女人所能及的。)

      益处九 、婚外情的女人会多一份幸福。(备注:多一份爱,幸福肯定会多一份!当然幸福来了,痛苦一定会结伴而来的。)

    文章Tag: 婚外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