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护肤品疑奉子成婚陈思诚出轨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1-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陈思诚在婚前曾透露了“造人”计划,表示希望“马上拥有下一代”。佟丽娅也淡定表示:“造人不需要等,有了就要。”记者追问什么时候结婚,陈思诚接话说:“有了就结呗!”如今两人婚期已定,不少网友难免浮想联翩,认为陈思诚已经“造人”成功,此番是“奉子成婚”。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照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照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先是女方佟丽娅被指怀孕,这又爆出陈思诚出轨门事件,夫妻两人其发声,表示没有的事。

        陈思诚在婚前曾透露了“造人”计划,表示希望“马上拥有下一代”。佟丽娅也淡定表示:“造人不需要等,有了就要。”记者追问什么时候结婚,陈思诚接话说:“有了就结呗!”如今两人婚期已定,不少网友难免浮想联翩,认为陈思诚已经“造人”成功,此番是“奉子成婚”。

        昨天中午,被曝与一女子密会6小时的“出轨门”男主角陈思诚发表微博“声明”,澄清自己“出轨”是无稽之谈。

        随后,微博名为“盈科王军律师”的博主表示:“针对近期网络上有关陈思诚导演的流言,受陈思诚导演本人委托,特此发出律师函,以正视听。”陈思诚转发了该律师的微博,之后老婆佟丽娅转发了陈思诚的微博,称:“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甭信~我,我们都好着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不过陈思诚的老同学聂远却在6月21日凌晨突然发微博斥责陈思诚:做人要厚道!尽管聂远之后澄清并非暗讽陈思诚出轨,但究竟所为何事,惹大家纷纷猜测。

    来自原文:美妆网 www.alrcey.com



        以上揭秘了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的传闻真相,外界疑两人奉子成婚,才着急结婚,而两人结婚后陈思诚出轨传闻遭到当事人澄清,表示两人感情很好。 文章来源:美妆网 http://www.chagouwang.com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