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苏男友被扒护肤品马苏与新男友张殿伦姐弟恋疑曝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8-17 来源:奇丽女性网 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日前,马苏男友被曝光,马苏与张殿伦姐弟恋疑曝光,有人在深圳机场意外撞见马苏,马苏的行李箱被一位五官英俊的男子推着,而马苏则神情亲密地站在一边,两人一路面带微笑,随后认出,这位男子正是年轻演员张殿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苏男友
    马苏男友被扒 马苏与新男友张殿伦疑似姐弟恋

    日前,马苏男友被曝光,马苏与张殿伦姐弟恋疑曝光,有人在深圳机场意外撞见马苏,马苏的行李箱被一位五官英俊的男子推着,而马苏则神情亲密地站在一边,两人一路面带微笑,随后认出,这位男子正是年轻演员张殿伦。

        最近,有记者在深圳机场意外撞见马苏,只见她当时戴着口罩和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推着一只银色旅行箱,肩膀上背着一款银白色的时尚皮包。而在登机时,马苏的行李箱却推在一位五官英俊的小伙手中了,而马苏则神情亲密地站在一边,原文出自:美妆网两人一路面带微笑、相谈甚欢。随后记者认出,这位小伙正是年轻演员张殿伦。当晚,马苏与张殿伦同机飞抵北京,随后马苏被一辆保时捷吉普车接走,而张殿伦则上了一辆出租车。记者跟随张殿伦一路进入市区,发现他竟然自行来到了马苏目前正在居住的位于朝阳北路的高级公寓!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