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轨后,和老婆过性生活是什么感受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7-29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性生活在婚姻里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一段好的婚姻,除了彼此相爱外,身体和精神上的满足的也是密不可分的,而性生活则是夫妻关系的调节剂,才能让感情长久稳定。 人心,是最难以摸透的,也是最容易变化的,事事都很难料。

    曾经有人说过:婚姻离不开性生活!

    性生活在婚姻里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一段好的婚姻,除了彼此相爱外,身体和精神上的满足的也是密不可分的,而性生活则是夫妻关系的调节剂,才能让感情长久稳定。

    人心,是最难以摸透的,也是最容易变化的,事事都很难料。

    当男人变心了,和别的女人出轨了,他还会愿意回去和自己的老婆过性生活吗?

    如果会,又是怎样的感受呢?如果不会,那么他们会怎么做呢?

    这2个男人说了大实话,女人们都看看吧,给自己一些警示!


    01

    有愧疚感,维持亲密表象

    张先生,婚姻关系8年:

    说实话,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婚外情,因为我内心还是很爱我的妻子的,也非常爱我的家庭,但有时候这种事情发生了,它就是发生了,不能当作不存在!

    我的婚外情对象是一起工作的女同事,平日里的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们常常要一起讨论工作上的事情,一来二去就变得很熟悉了。

    跟女同事有了关系后,其实我内心是很纠结的,也是觉得非常愧对老婆,每次看着老婆的时候,都有点心神不安,很害怕被她发现了。

    我不否认妻子是个非常好的人,在一起相处有十年了,她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温柔贤惠的她也是很多朋友口中的贤妻,我很幸运能够娶到这么好的女人。

    为了隐瞒我做的事情,让老婆不对我产生怀疑,我保持着定期的和她过夫妻生活,甚至比以前更加的卖力,老婆也很满意。

    也许做这一切是想要弥补妻子,也许是因为孩子和财产问题,我都舍不得拆散这个家,所以我是不希望离婚的。

    相信有很多男人和我一样,鱼和熊掌都希望兼得,但很多时候都只不过是男人一厢情愿罢了。

    做过的事情,一定会留下痕迹,即便你伪装的再好,也会被人揭发的一天;一旦被发现就会支离破碎了。


    02

    提不起性趣,应付了事

    李先生,结婚了十三年:

    结婚十三年了,我和妻子的关系越来越相敬如宾,感情也没有了以前那么热烈了,但偶尔也会有夫妻生活。

    生完孩子的她,身材和容貌都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她却一直不注重仪表问题,我有时候看着她,一点新鲜感都没有了,更别提能有性趣了。

    有时看着她满脸黄斑,走样的身材,心中便会有一丝丝厌倦,但却依然有点难接受她不注重仪表的样子。

    后来,我外遇了。

    有了外遇后,我和妻子的夫妻生活也减少了,因为情人能够满足我的生理需求,对着妻子我更多的是亲情,而不是爱情了。

    当然,为了不让妻子怀疑,一个月会有一次这样,只不过是为了应付一下。

    相处久了,就会产生厌倦;女人年龄大了,容颜便会衰退,不复从前

    但我的内心深知我不会和她离婚的。

    03

    有心理障碍,拒绝过夫妻生活

    周先生,结婚了二十二年:

    自从有了情人,我再也没有跟老婆有夫妻生活了,因为她不想,我也没兴趣了。

    情人是我的初恋,当初因为家里人反对被迫分开,但内心依然还是爱着对方的,所以在久别重逢后,我们都安耐不住内心的那份情感了。

    老婆有主动要求过夫妻生活,我常常装睡,又或是找借口推脱了。


    其实我知道这种情况维持不了多久,迟早会有被发现的时候,但我已经顾不上是否离婚,只希望能够和初恋在一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