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你如何用食材改善长白发的问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4-2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大蒜虽然味道有点重,但是效果却是不错的。可以取两瓣大蒜,一块生姜。然后将它们捣成泥状擦头皮,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也可以喷点香水,这样能减少大蒜的味道。该方法连续擦3-4个月会看到效果。
    现代社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所以人们的压力也逐渐的增大了,这就导致很多年轻人白头发的现象越来越普遍。那有白发怎么治?治头发白的好办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蒜

    大蒜虽然味道有点重,但是效果却是不错的。可以取两瓣大蒜,一块生姜。然后将它们捣成泥状擦头皮,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也可以喷点香水,这样能减少大蒜的味道。该方法连续擦3-4个月会看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32853473828929538

    黑芝麻

    首先,准备黑芝麻、核桃仁、何首乌,把这三味药在铁锅里面炒熟之后直接吃掉就可以了,每天吃一次,连续吃三个月,我们就可以明显的看到黑发长出来了。也可用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将黑芝麻淘洗干净,晒干炒熟研碎,用时与粳米兑水煮粥即可。此方法适用于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者。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生姜皮

    把刮下来的老生姜皮放在铛内,然后用文火煎熬,不要过沸,也不需要洗刮,密封用小火继续煎,然后放在瓷碗当中即可。使用的时候取一点点生姜皮,放在手里搓一下,然后按摩头皮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我们就能长出新的黑发,远离白发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57426848082168016

    枸杞

    枸杞有众多食疗功效大家都是知道的,而且经常吃枸杞也能治疗白发。红枣10个,枸杞子30g,鸡蛋2个,加水同煎,蛋熟后去壳再煮数分钟,吃蛋饮汤。 经常食用,对肝肾亏损所致头目昏花、头发早白疗效不错。或者用何首乌、红枣、杞子、桂圆、泡等泡酒喝,每天临睡觉前服一小杯药酒对治疗白发也有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902113633828339714

    对于长白发的问题,很多人担心吃药对身体有副作用,也怕没有什么效果。那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治长白发的方法都有一定了解了,不妨试试以上内容介绍的方法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