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密码之天医和延年组合在一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3-01-04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因为延年磁场具有很强的理智性、掌控性,对花钱有规划。延年磁场代表能力,它的能力主要表现在延年磁场前面的这个磁场上,所以天医+延年磁场组合,可以理解为理财、守财能力。但守财不代表守财奴,只是说理智的消费,因此这个组合一般不会乱花钱。


    一般认为天医+延年组合是老板号码,老板心态,守财组合,守感情组合。
    因为延年磁场具有很强的理智性、掌控性,对花钱有规划。延年磁场代表能力,它的能力主要表现在延年磁场前面的这个磁场上,所以天医+延年磁场组合,可以理解为理财、守财能力。但守财不代表守财奴,只是说理智的消费,因此这个组合一般不会乱花钱。
    但是守财到什么地步,要看两个磁场组合的能量大小,在特定组合中表现出吝啬的也是有的。如278,天医级别是四级,延年级别是二级,可表示挣的钱少,且很理智的消费。
    天医代表爱,如爱心、亲情等美好的情绪,延年代表责任感,也代表做事,因此不管对感情还是家族,都是非常有责任的,平时做事情也是具有爱心的。所以天医+延年组合属于“正”面人物。



    延年+天医磁场组合:913/872/349/268/194/786/431/627
    延年+天医磁场组合实用性比较强,延年磁场代表能力、智慧、自控力。天医磁场代表财运,聪慧。天医磁场前面的磁场代表财富的来源。延年磁场在这个位置更多显示正面的能量,在智慧、能力、责任方面都得到了加持,至于它的智慧、能力和财富来自于哪些方面,就要看延年磁场前面的数字组合。
    延年+天医磁场组合的财富来源多属于正财,这是比较踏实苦干的磁场组合,即使从事的行业对专业要求比较强,该磁场组合也能让使用者很快的入行并成为行家,他们总结经验比其他磁场组合快很多,行动也快人一步,这个磁场组合对于他所从事的事业专业度很高,并且财源稳定。
    延年磁场同样也会代表压力,在使用这个磁场时一定要各方面衡量,延年磁场太大会让你在工作上付出更多、比较辛苦、劳碌,延年磁场过小会造成不作为和懒散的现象。
    913作为最强的磁场组合,一般不建议年龄较大的人使用,并非这个磁场组合不好,只是比较劳碌,年轻人创业或提升自己可以考虑使用。在实际情况不需要付出太多的时候,我更建议使用小延年+大天医,比如431或268,延年是因,天医是果,虽然这里延年磁场较小,但是天医磁场大啊,就相当于你做了一个事情得到了两个结果,这说明什么?运气好吗?
    其实是做事情抓住了重点,这样231,731等磁场组合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小延年始终会有小延年的特质,比如易懒散、少作为、少斗志等状态,因此若是现阶段正想做一番事业的朋友运用这类磁场还需要其他延年磁场来协调一下。天医磁场也有爱的元素在其中,假如此人没有结婚,用这类号码很可能对异性同事产生好感,同样,这个爱也可以指热爱,比如热爱这份工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