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秋冬潮流走向,动感光波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9-0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当潮流来临之前做好功课是要型要美的必须环节,只是潮流浩瀚很容易在里面迷失,但就像念书时如果有一本优等生的笔记帮助梳理就会事半功倍,成绩出彩还高效率。

      当潮流来临之前做好功课是要型要美的必须环节,只是潮流浩瀚很容易在里面迷失,但就像念书时如果有一本优等生的笔记帮助梳理就会事半功倍,成绩出彩还高效率。本刊特意邀请到一位潮流优等生单单同学,来帮助大家把握脉动,找到最实用的关键元素。

      单单之前一份工作是江南布衣旗下高端女装Less的设计师,因为女儿的到来她暂别了自己最爱的工作。而随着女儿长大,周末午后大小无猜一同躺在沙发上翻阅各种时尚杂志,一起评头论足,一起发美丽白日梦,成为两人最幸福的时光。正是这种幸福感,让单单拥有开始着手建立自己的设计工作的动力,她叫它:Dress up,“年龄向上,一切更要跟上up,而不是放弃。”她最近正忙着秋冬样衣的设计制作,给自己和女儿设计的母女连身裤,时尚大气让朋友圈里已经掀起排队定制风,她还通过同名微信公众号“Dressup”向大家分享时尚课程。“爱时装的女人无惧岁月,希望跟大家共勉。”在工作室接受采访时,单单跟女儿穿起母女连身裤大摆pose。“童装要充分考虑到穿脱方便、安全、保暖等,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累赘,但是爱美的妈妈就可以多一点美丽小心机。这款母女装连体裤,从前面看基本造型是一样的,但是妈妈一转身就会发现心机藏在后背。前领松垂的领面连着后背一直开到腰际,领子逐渐延长成一对飘带松松地系在后腰,随着步伐摇曳,平添了几分趣味。入秋的时候套一件粗花呢西装出门,又帅又有型,中午有机会在太阳底下,一脱外套,哇!就是这种效果。当然你也可以穿它去参加时尚party,拍照的时候记得侧着身把背露出来哦。”跟着这样一位有专业素养有分享热情的优等生一定不会错!

      单单不仅对于2014秋冬潮流走向烂熟于心,对前几年也是如此,所以,行家眼里看到的就是脉络,“一个时尚元素总是在第一季酝酿,第二季扩张进阶变化,2014年秋冬就是许多时尚元素进阶。”

      波普印花之进阶:动感光波

      上世纪60年代好比是设计师们集体膜拜的缪斯女神,看这一季Gucci、Saint Laurent和Louis Vuitton的作品,总觉得Twiggy、Penelope Tree的影子在T型台某处忽隐忽现。与波普印花有别的欧普印花依然盛行,今季进阶为90年代disco舞池灯光般,具有视幻效果的印花。这一季的几何纹样也被融入进了光学感的错觉而呈现出犹如催眠般的效果,十分吸引眼球。 1 2 3 下一页 搜索热词: 潮流 时装 时尚 皮草 2014秋冬 印花 搭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