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妆服饰Prada2019春夏男装美妆为你呈现不一样的男性风姿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22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上周日发布会结束后,Miuccia Prada坚持说,她更喜欢用最基本、平淡的词汇来形容她所做的事情。不要华丽的辞藻修饰。仅仅用“简单”或“性感”或“原始”这样的词来描述。当然,但凡Prada碰触过的,没有任何东西是真正简单的。

      上周日发布会结束后,Miuccia Prada坚持说,她更喜欢用最基本、平淡的词汇来形容她所做的事情。不要华丽的辞藻修饰。仅仅用“简单”或“性感”或“原始”这样的词来描述。当然,但凡Prada碰触过的,没有任何东西是真正简单的。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对于让Miuccia“从平凡中看到惊喜”的梦成真,你必须有一个平凡的起点。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她在运动夹克和外套的基础上,建立出新的系列,广泛使用经典的驼绒和灰色法兰绒,在小山羊皮和纹格面料上取之甚少。然后把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东西,在不同层面中表现地通透。在充满迷幻色彩的潜台词里,表现地淋漓尽致,一些花朵元素的力量,在模特Paul Hameline的高领服装上体现绝妙的具象混合(坊间说Miuccia自己被这一大锅心灵乱炖搅和乱了)。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回想过去,她执掌男装系列的方式,你会很清楚地知道,她看待男性的感觉。她喜欢放低男性,强调男性脆弱的一面,而不是阳刚。为什么不呢?有毒的男性荷尔蒙正在铺设人类文明转向的死路。所以Miuccia的所作所为——不是第一次——是透露男人们女性化的那一面:荷叶边、女士手袋、总被提及的“性感”短裤。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这总是能挑逗我们去想象——巨型的捕猎帽,几乎每一个看起来都像是,狡猾的普京横行在西方世界。毕竟,Miuccia的政治敏感度,造就了1970年激进的米兰共产主义的熔炉。对这些推测表示遗憾的是,当年Kate Moss拍下Galliano的照片以示支持,纽约秀场的帽子只是受Galliano形象启发而已。在这个最近的典型中,Miuccia说她喜欢瘦骨嶙峋的男性身躯,头顶巨大的帽子且摇晃着的场景。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