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脂肪+蛋白质型新陈代谢方案减肥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22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想减肥的人注意啦,据日本一项研究指出,环境和基因是影响新陈代谢类型很重要的因素。例如大部分的专业运动员和他们的小孩的新陈代谢都是双重混合型。而住在高纬度寒冷区域的人

      想减肥的人注意啦,据日本一项研究指出,环境和基因是影响新陈代谢类型很重要的因素。例如大部分的专业运动员和他们的小孩的新陈代谢都是双重混合型。而住在高纬度寒冷区域的人,则多是蛋白质+脂肪型;住在回归线和赤道附近的人,多是碳水化合物型。不过因为现在许多人都是经过许多次的“迁移”,饮食也综合了各地的食物,要发觉自己到底属于哪一类型的新陈代谢,可得多下点工夫啰!

      常常活力充沛、精力充足,因为可以有效运用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体型容易变得结实强壮,也较强而有力。

      新陈代谢类型是:脂肪+蛋白质型

      虽然这类型的人身材较结实,但体重一旦增加了,脂肪很容易堆积在身体各处,因为相当容易吸收和运用脂肪,所以患得高胆固醇、心血管疾病的机率也较低。

      而好的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则比正常值高;相对的,对身体不好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就会比正常值要低。

      如果这类型的人摄取营养不均衡,他们的三酸甘油脂就会迅速上升,进而罹患高血糖症和第二型糖尿病等疾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