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汤减肥法美妆4款排毒汤清肠又助瘦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8-23 来源:39健康减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   妈妈常说汤水有益,要我们多喝两碗汤,可想而知汤水对于我们身体有多重要。原来汤水都可以有助瘦身,如果想瘦得健康,就一定要先排清体内毒素!排毒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有助燃烧体内脂肪,所以,以下四款排毒汤美味有益之余又有排毒功效,怎能够错过呢?
      妈妈常说汤水有益,要我们多喝两碗汤,可想而知汤水对于我们身体有多重要。原来汤水都可以有助瘦身,如果想瘦得健康,就一定要先排清体内毒素!排毒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有助燃烧体内脂肪,所以,以下四款排毒汤美味有益之余又有排毒功效,怎能够错过呢?


      1.蔬菜排毒汤

      蔬菜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及维他命,是排毒汤不可缺少的材料,日本人还喜欢在排毒汤加入蘑菇、海带、柴鱼等食材。

      材料:洋葱3个、椰菜半个、蕃茄1个、红萝卜1条、青椒1个、水2-3公升、盐少许。

      做法:将蔬菜切块,然后将所有材料放进锅内煮约10-15分钟即可进食。

      2.蘑菇排毒汤

      材料:鸡脾菇2个、蘑菇1包、金菇1包、水适量、盐少许

      做法:将鸡脾菇和蘑菇切成小块,将鸡脾菇、蘑菇和水放在锅里煮至变色及变软,约5分钟後加入金菇,煮约3分钟后加入盐就可食用。

      3.排毒虾汤

      虾50-70克、芹菜半棵、鲜冬菇2个、芽菜1包、水5杯、盐少许。

      做法:将虾去壳,芹菜及鲜冬菇切成小块,将所有材料放进锅内煮5-8分钟即可食用。

      4. 豆乳牛蒡

      材料:牛蒡半条、火腿3片、水菜1棵、豆浆200毫升、水100毫升。


      做法:将牛蒡、火腿和水菜洗净并切段,先炒香火腿及牛蒡,最后将其余材料放进锅内煮3-5分钟,加入胡椒粉调味就可进食。

      水菜是日本的蔬菜,味道与西洋菜相似,如果找不到水菜,不妨改用西洋菜。

      每隔一段时间就该替身体排清毒素,对皮肤或身体都非常有益处喔!快去市场买定材料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