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味觉触动心灵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继《音乐美食厨房》、《美食地图》后,土豆视频与新东方烹饪教育再度出击,打造全新《美食厨房》,2014年7月盛夏上档。

      继《音乐美食厨房》、《美食地图》后,土豆视频与新东方烹饪教育再度出击,打造全新《美食厨房》,2014年7月盛夏上档。《美食厨房》是国内首部明星与各大菜系大师互动的美食节目,以“味觉触动心灵”为口号,开启全新美食视角,全面展示中国美食,掀起新一轮的美食热潮。

      左立,新生代暖男,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海选时凭借一首《董小姐》晋级,最终获得全国第八名,更得到了范冰冰的青睐,演唱了她的新电影《一夜惊喜》中的插曲《范小姐》,并发行了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每一颗星辰》。

      在本期《美食厨房》中,男神左立随同节目组以一袭休闲牛仔装炫酷亮相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一所充满中华美食文化的烹饪基地。节目中作为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高级烹饪大师,王泽臣大师的烹饪厨艺让人叹为观止,王大师幽默风趣的上课形式更是得到学生的喜爱,王大师以一道意大利海鲜炒饭令男神垂涎欲滴。

      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海鲜炒饭,再加上男神左立的甜美歌声,那么这道菜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下期节目《美食厨房》暖男左立依然与你品尝美食,分享音乐,音乐爱厨房,听觉更美食,《美食厨房》期待下次你的到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