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该喝水的5类人!但喝水时间有讲究,最好记下来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24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人想要维持生命,离不开水的供应。喝水可以使人的生命力显得更有活力,显得更年轻,喝水可以加快人的新陈代谢。喝水可以补充人体的一些微量元素。可见,喝水的好处多多。

    人想要维持生命,离不开水的供应。喝水可以使人的生命力显得更有活力,显得更年轻,喝水可以加快人的新陈代谢。喝水可以补充人体的一些微量元素。可见,喝水的好处多多。不论男女老少,生活中都离不开喝水,尤其是以下5类人。


    1、心脏病者,睡前一杯救命水

    对有心脏病的人,不妨在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水吧。这样能有效预防心肌梗塞。心肌梗塞是因为人体的血液稠度过高引发的。人在进入睡眠后,出汗较多,身上的水份会大量流失,此时的血液里水份较少,血液就会变得很稠。如果选择在睡前喝水的话,可以有效降低血液的稠度,预防心脏类的疾病发生。所以在睡觉前喝水也被人称为“救命水”。

    2、色斑者,清晨一杯凉白开

    许多人减肥或者美容的人都有早上喝水的习惯。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早上喝水对身体有特别多的好处。有的人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喝柠檬水,也有的喝盐水。到底如何喝水效果更好呢?研究表明:人在经过一夜的新陈代谢后,体内的毒素需要充足的水份排到体外。如果此时喝水,就会把这些毒素排出体外。

    但是大家要注意,要喝白开水,如果选择有糖或有盐类的水,体内需要把营养进行转化。而白开水则可以直接冲刷我们的机体,直接起到排毒的作用,特别针对脸上有色斑的人,早上一杯凉白开,对斑有着缓解的作用。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