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完降血脂的食物有哪些,高血脂喝什么茶好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当代人的饭桌上,身心健康愈来愈被高度重视了。今日就带大伙儿看一下,吃完降血脂的食物有哪些?高血脂喝什么茶好?假如你恰好是血脂偏高的,何不参照一下吧。

           在当代人的饭桌上,身心健康愈来愈被高度重视了。今日就带大伙儿看一下,吃完降血脂的食物有哪些?高血脂喝什么茶好?假如你恰好是血脂偏高的,何不参照一下吧。

    一、吃完降血脂的食物有哪些

    1、山楂

           山楂带有三萜类、生物类黄酮和丰富多彩维他命C成份,具备扩大血管壁、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及其减少心率等功效。此外,还带有山楂酸、柠檬酸钠,均有明显的降血脂作用,仅仅有的老人服用山楂会造成反胃酸等肠胃不适,须酌情考虑谨慎使用。山楂含钙最大,对中老年人补钙有利。

    2、苹果

           苹果是大家非常容易忽略的“降脂果”,它的降脂功效来源于在其中丰富多彩的阿拉伯胶,它是一种水溶膳食纤维素,能与胆汁酸融合,像海棉一样消化吸收不必要的碳水化合物和甘油三酯,并协助其排出来身体之外。阿拉伯胶还能与其他降胆固醇的化学物质,如维他命C、葡萄糖等融合在一起,进而提高降血脂作用。苹果溶解的甲酸也有益于碳水化合物和甘油三酯的吸收代谢。

    3、香蕉

          香蕉味甘寒性,具备较高的功效与作用。带有丰富多彩的去甲肾上腺激素、5-5羟色胺及二甲基苯乙胺,关键功能是清肠胃,治疗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渴不欲、填精粹、醒酒毒等作用,香蕉苹果的果柄却具备降低胆固醇的功效

    4、荔技

           荔枝肉含丰富多彩的维C和蛋白,有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提升 抗病性工作能力。荔技有着丰富多彩的维他命,可推动微细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系统,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及其减少心率等。

    5、弥猴桃

           弥猴桃饱含精氨酸,能合理地改进血夜流动性,阻拦血栓的形成,对减少心肌梗塞、血压高、心梗、心肌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病率有尤其作用。弥猴桃带有维他命C、E、K等,属营养成分和膳食纤维素丰富多彩的低脂肪食品。

    二、高血脂喝什么茶好

    1、单味茶:乌龙、绿茶叶、普洱熟茶。

    2、减肥茶:绿茶叶、山楂、菏叶等。每一次10克,开水煎服,每天2~3次。能降脂减肥瘦身,避免 心肌梗塞。主冶血脂高、肥胖病。

    3、三宝茶:普洱熟茶、黄菊花、罗汉果各等份(或各6克)。三药共做成粗末,散装,每袋20克。每天一次,开水冲调。具备降血压、排脂、减肥瘦身作用。能预防血压高、血脂高及肝阳上亢之头疼头晕。

    4、杜仲乌龙:乌龙、杜仲等特制成瓶装,每天早中晚各服1次。具备降脂、降血压、减肥瘦身的功效。主冶血脂高、血压高、肥胖症。

    5、清之秀茶:采用杜萌芽期、甜茶、金银花茶、荷钱叶、枸杞子等天然绿色植物,做成袋泡茶,每日2次。具备降血脂、降血脂、促进消化、延缓衰老的功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