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植物配方 安全健康无副作用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9-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当今,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饮食不节加之不运动,越来越多的“富贵病’接憧而至。但健康对于每个人都十分重要的,基于此,人们开始追求辟谷这种养生方式远离肥胖唤醒生命活力。

    当今,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饮食不节加之不运动,越来越多的“富贵病’接憧而至。但健康对于每个人都十分重要的,基于此,人们开始追求辟谷这种养生方式远离肥胖唤醒生命活力。

    “辟谷”源自道家养生中的“不食五谷”,是古人常用的一种养生方式。辟谷又叫却谷、却粒、绝谷、去谷、断谷。古人常把辟谷当做一种养生保健法则,《洗髓经》有“食少而服气,乃得享天年”之说,说明辟谷有延年益寿的作用;《史记·留侯传》:“张良性多疾,即导引不食谷。”说的是以导引辟谷作为治疗疾病的方法。凡行辟谷,一是要坚持食气,二是仍得食用谷麦饭食以外的杂食药饵。


    香港美颜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制作、产品研发、加盟连锁、运营与管理、建设与研究,研发和培训输出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核心品牌为美颜堂辟谷养生餐系列产品。该产品纯植物配方健康安全,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荣获BRCSGS欧盟双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证书、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美颜堂辟谷养生餐系列产品安全健康无副作用,效果显著,饥饿感不明显,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其产品口感清香醇和,温润甘爽中略带酵素发酵独特的口感,打破了传统减肥代餐以泄及抑止食欲为主的配方,对身体造成的副作用很大突破,博士专家团队大量临床实验改良,科学配比。

    添加大豆小分子肽:豆肽粉含有多种生物活性肽,具有多种生理活性,包括抗氧化、降血压、降低胆固醇、降血脂、抗 疲劳、增强免疫等。肽还能促进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能增强吞噬细胞和 B 细胞的活力,增强免疫功能,促进细胞繁殖,保护肝脏,防止肝硬化,对糖尿病人具有医疗和预防作用,并可预防老年性痴呆和胆结石的发生。

    添加抗性糊精:能够提升饱腹感,在控制体重上会有作用;抗性糊精具有调节身体的作用,能够发挥出膳食纤维 。抗性糊精本身属于一种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可以加速粪便的排出。


    原液发酵车间

    添加人参粉:补气强身、延缓衰老、抗休克。

    添加综合蔬果酵素粉:让肠道当中的毒素更快被清除,起到减肥瘦身、美容养颜、活化细胞的效果的价值,可以帮助降低血糖;

    添加阿拉伯糖:可以抑制人体肠道内蔗糖酶的活性,从而具有抑制蔗糖吸收的作用。L-阿拉伯糖可以抑制身体脂肪堆积。

    毋庸置疑,中华道家养生之精髓---“辟谷”,这个充满诱惑力而又神秘的疗法被都市人欣然接受。以减脂快、不伤身、不乏力,不影响工作与学习,在养生中瘦身,在瘦身中健康,而被都市人称为当代最高档次的绿色减肥、排毒、养生之法。而美颜堂辟谷养生餐系列产品也一定会让中国人的身体更加调和自然,孕育出勃勃生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女性夏天减肥 应选乌龙茶
      女性夏天减肥 应选乌龙茶,胃寒不宜喝绿茶:绿茶为不发酵茶,性味苦寒,冰镇后更寒,不适宜女性及胃寒者饮用。乌龙茶中
      奇效!女性吃芒果可以预防乳腺癌
      乳腺癌是女性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所以乳腺癌重在预防。有研究表明芒果有神奇的抗癌作用,因此,女性可多吃芒果来预防乳
      元宵跟汤圆有啥区别
      元宵和汤圆是两种根本不同的食物。很多人都经常把元宵和汤圆搞混,觉得就是同一种食物,只是叫法不一样而已。今天就来纠
      看完4个好处,你还能拒绝菠萝吗?
      很多人都喜欢吃菠萝,不仅因为其口感,还因为菠萝中含有的丰富营养物质,但是在吃菠萝之前多数人都会用盐水泡一下,这是
      荔枝能和桃子一起吃吗美妆吃荔枝
      荔枝和桃子都是这个季节都热门水果,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两大水果了,荔枝味道很是清甜可口,其营养丰富,而桃子酸甜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