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怦然再心动后期给黄奕安排的约会男士非常优秀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4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尽管黄奕在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中一开始约会的相亲对象引发网友热议,但后期节目组给她安排的约会男士则非常优秀。53岁的崔伟拥有双硕士学位,还是知名的建筑师,如此优秀的他早已实现完全的财务自由,且至今单身独居。

    尽管黄奕在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中一开始约会的相亲对象引发网友热议,但后期节目组给她安排的约会男士则非常优秀。

    53岁的崔伟拥有双硕士学位,还是知名的建筑师,如此优秀的他早已实现完全的财务自由,且至今单身独居。

    节目中黄奕特意到他的家里做客并做观察,一些小细节再次看出崔伟的优秀。

    比如从崔伟的发型、穿搭看出他衣品很高,儒雅中带着一些雅痞范儿,有审美品味。

    他还养了一只温顺又高颜值的猫,看得出崔伟很有爱心,而且喜欢颜值高的东西。

    审美,体现一个人的高素养!

    崔伟对请来的阿姨也很客气,一直称呼做饭阿姨小彭,且很少很少进厨房,对阿姨宽容又不会挑剔。

    重点是崔伟很孝顺,虽然母亲已经过世,但跟母亲相处的日子里,他都会尽心尽力照顾母亲。

    孝顺有爱心、高学历事业稳定、有地位却很随和,高审美好品味,另外崔伟颜值挺高的,有娱乐圈雅痞大叔的几分风采。

    他除了年龄上偏大之外,真的很高质,跟黄奕也蛮匹配的。

    所以,黄奕并没有在意对方的年龄,相反比较看重崔伟的稳重和成熟,尤其是喜欢他思想的成熟,也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跟崔伟很匹配,可以互相欣赏。

    然而,黄奕跟崔伟朋友的一顿饭局,却让观众们看出了某些问题。

    比如不少网友在弹幕留言说黄奕面对崔伟一群高知学霸朋友,显露出不自信,甚至有观众说黄奕跟这些高知圈层的人不是一路人,且有些自卑。

    诚然,崔伟的朋友真的各个大有来头!

    要么是清华大学毕业的建筑大师,或者是清华大学毕业的设计师,还有两位音乐家。

    清一色的学霸圈,真正的高知阶层。

    都说从一个人的朋友圈看他的性格和人品,崔伟结交的都是高知,且李洋、李泽兄妹一个是博士兼大提琴家,妹妹则是大提琴一级演奏员。

    这看出崔伟不但自身优秀,而且还很有文艺审美,难怪他气质优雅。

    男方的朋友有头有脸,黄奕因此自卑?

    第一,崔伟的朋友要么和善,要么风趣,并不难相处。

    头发有些发白的这位男士朋友,很和善,黄奕问他关于崔伟的事,他一板一眼的回答。

    戴帽子的这位男士,虽然是高知学霸,但对明星也有好奇心。

    他第一次见到黄奕就热情的攀谈,而且走出厨房时,他还上下打量黄奕。

    帽子男士不但是学霸,还是公司老总,所以他跟白发男士很明显性格不同。

    更为健谈,更加风趣幽默,不但快速跟黄奕交流,饭桌上还开玩笑调解气氛,打趣说崔伟的前女友,颜值上跟黄奕很像。

    而大提琴家李洋虽然不怎么健谈,但却会开玩笑,且他跟崔伟一样,都没有结婚!

    所以,崔伟的朋友们并没有难相处,黄奕也没有感觉到自卑。

    从整个饭局的过程中,我也没看到黄奕有什么自卑的表现和反应。

    面对学霸高知朋友,黄奕只是表现出尴尬,或者是短暂的拘谨。

    且崔伟的朋友们,也都没有录过真人秀,他们跟黄奕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又是第一次见面,自然话少气氛尴尬。

    就像崔伟说的,他很欣赏黄奕的情商。

    如果他自己参加黄奕的朋友聚会,自己可能无法融入,甚至是哑口无言的保持沉默。

    崔伟的这番话很现实,也很可观。

    即便他是学霸精英,但如果面对黄奕的明星圈层,他也会尴尬和局促,甚至有压力。

    娱乐圈跟高知圈,只是圈层的不同,高学历不代表十足的优越感,且黄奕本身也非常优秀,随便扒一扒黄奕的身价,就知道她也有她的底气!

    黄奕之前在节目中说过,她25岁时就在上海买房,所以那时的她已经有投资房产的头脑。

    黄奕在之前的7年中一直创业,手中有一家MCN公司。

    此外,黄奕在上海还有一个摄影棚。

    《怦然再心动》中,黄奕自曝在国贸开了一家上海菜的餐厅,生意很好,崔伟也表示自己去光顾过很多次。

    黄奕在商圈涉猎的范围很广,她还投资销售破亿的蛋糕品牌,以及创立了燕窝品牌。

    黄奕说过,为了生活,赚钱的生意她都很有兴趣,而且做就要做好。

    所以,年轻时懂得投资房产,中年时又不断的创业,手中投资创立多个品牌,经营范围很广。

    这不但看出黄奕的经商头脑,还看出她的能力和魄力。

    且生意做得好,不只是聪明,还需要有高情商和广泛的人脉,黄奕可谓是见多识广,面对高知圈她也很善于调节气氛,难怪崔伟夸她。

    而且黄奕作为公众人物,也有在发挥明星影响力,投入到公益行动中,并获得证书奖杯。

    为此黄奕还发文:“与善同行,继续鞭策自己,发挥公众人物的正能量影响。”

    一个认真搞事业,将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身价早已过亿的女明星女老板,何须自卑?

    明明超有底气好吗!

    再则,谁说女明星跟高知精英男士不匹配?

    超模奚梦瑶嫁给了何猷君,生了儿子,生活幸福!

    女演员朱珠嫁给了清华才子王昀佳,当然朱珠也是学霸。

    所以,爱情面前,没什么圈层差距,只要双方足够优秀,那就有共同语言。

    另外,学历不代表阶层,真正格局高的人,只会注重自我内心的强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