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肖战唱功如何?《最幸运的幸运》入选《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3-25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多年前,林心如与林志颖因剧结缘并相恋。可惜的是,年轻时的他们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最终没能给这段感情画上圆满的句号。近日,二人现身同一个活动现场,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多年前,林心如与林志颖因剧结缘并相恋。可惜的是,年轻时的他们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最终没能给这段感情画上圆满的句号。近日,二人现身同一个活动现场,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昔日恋人分手首次同框,分分钟便登上了热搜。采访中,媒体开玩笑地问林志颖“被冠以林心如前任的称号,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对此,林志颖也同样开玩笑地表示“不会呀,她也同样是我的前任”。

    62fc212e0a3ac445863708fc28610fd.png

    林心如在现场曝料到,自己老公霍建华和林志颖都有各自的联系方式,还说霍建华联系林志颖的次数比联系自己的次数都多。另外,本次活动中,林志颖还带上了自己的老婆陈若仪。媒体问是不是担心老婆会吃醋,或者老婆担心他与前任会发生点什么,所以才会紧跟身边。对此,林志颖表示完全不会,因为老婆与林心如也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0cbb5022cf9142f2502dc809df3c418.png

    更值得惊讶的是,陈若仪在活动现场还与林心如、林志颖进行了合影。只见陈若仪站在林志颖旁边,林心如站陈若仪的另一边,或许是证实二人是不错的朋友,陈若仪还特意将头偏向了林心如一些,更是穿了平底鞋合影,被网友评论为太会照顾林志颖的感受了,真是好妻子。

    现如今,林心如已经和霍建华结为夫妻,还育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林志颖与陈若仪结婚比较早,现在已经有三个孩子了,可惜全部都是儿子。另外,许久没有露面的林心如早前还被媒体爆料与霍建华的婚姻亮起了红灯,但就与林志颖同框在谈论起霍建华时一脸的幸福感,轻轻松松破了媒体的颠倒是非。

    许多明星在与圈内人恋爱又分手后,很难再坦然面对对方,也极少会同框。林心如与林志颖相识于青春时期,一个清纯可人,一个干净帅气,本是金童玉女,但奈何有缘无份。不过,二人如今有了各自幸福的家庭,再次坐在一起时又能谈笑风生,真的是太难得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