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这四类型的男人女人很容易动心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5-2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生活中有一种男人,总会让女人挡了他的心。有的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很多年,女人一点都不喜欢他。有些男人只和女人相处几天,却日夜思念。你喜不喜欢一个男人,从来不取决于你们在一起多久,而取决于这个男人给女人的感觉。
      生活中有一种男人,总会让女人挡了他的心。有的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很多年,女人一点都不喜欢他。有些男人只和女人相处几天,却日夜思念。你喜不喜欢一个男人,从来不取决于你们在一起多久,而取决于这个男人给女人的感觉。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在她有困难的时候依靠她,帮助她,会让她感到温暖和安全。那么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1、能保护女人

      女人都希望找到一个在工作中能保护自己的男人,但一般来说这样的男人是非常难找的。现在女性的工作能力甚至比男性更强,所以女人往往希望有一个能为自己挺身而出,不让自己在事业上受到伤害的男人。遇到困难也可以一起帮忙解决,往往这样的男人会出现在电视剧里。所以很多女性会选择老板作为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一个男人真的能在事业上真心保护一个女人,那么这个女人肯定会对这个男人死心塌地。

      2、生活照顾女人

      我们都知道,往往事业上越是成功的女人,生活自理能力越差,他们格外享受家庭中的温暖,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生活上,可以照顾自己的另一半。这种女人往往喜欢那种居家型的男人,这种男人会顾及家庭也会懂得心疼女人,两个人虽然所负责的事物相反,但是一个男人愿意为女人付出这些,那也是一种爱的表现。将女人的生活安排得妥妥当当,这样两个人之间也会无忧无虑的生活。

      3、引领女人思想

      感情上能够引领女人的男人一定会让女人刮目相看,两个人能够进行心灵上的交流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这样超出了物质这个层面,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男人可以成为女人的避风港。无论任何时候,男人都会站在女人身边支持,这样会给女人出大的安全感,同时这样的男人也一定知道女人的苦心,在心理上给予女人的契合。所以说优秀的男性总是比较显而易见的,他们往往不体现在生活中,更体现在职场上。

      4、能说会道的男人

      网络上有句很火的话你可以没有车,你可以没有钱,但你一定要骚!这里的骚我们可以理解为活跃,为什么在学生时代,那些看起来痞痞的男生很容易找到女朋友,就是如此。如果一个男人坐在那里,整天一言不发,即使他再优秀也找不到女朋友,说难听点都被人忽略了。这种事情想想都不可能吗,女人都是感性的,就喜欢听一些甜言蜜语,即使她知道那是假的,她也愿意相信。

  • 上一篇: 浅谈宋代平民日常服饰,以及季节服装的变化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