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误杀》最令人细思极恐的一幕:小女儿用刀叉划桌子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2-09-20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悬疑片《误杀》中,有一个令人细思极恐的镜头,李维杰的女儿安安在吃早餐时,不断用手中的刀叉划桌子,声音刺耳、桌上更满是划痕。这一幕不仅让正在吃饭的李维杰一家人生气不已,更是让荧幕外的观众心焦不已。

    在悬疑片《误杀》中,有一个令人细思极恐的镜头,李维杰的女儿安安在吃早餐时,不断用手中的刀叉划桌子,声音刺耳、桌上更满是划痕。这一幕不仅让正在吃饭的李维杰一家人生气不已,更是让荧幕外的观众心焦不已。其实这个镜头在影片中还有更令人细思极恐的暗示,就是安安不仅知道素察被埋到了棺材中,甚至还近距离听过素察在棺材中挣扎的声音!

    26b8371bdbfe42ab501a9f93f99d6586_.png

    李维杰一家第二次被带到警察局时,全家人都遭受到了粗暴对待。为了让警察不在殴打父母,安安向警察局长拉温交代了素察被埋在坟墓中的事实。从这点可以看出,安安实际上是目睹了一些真相。另外在影片开头,平平和母亲搬运素察尸体时,也被安安在楼上看到。

    a34b360cb43de27010f9d3653c4b97e9_.png

    所以对于一个满是好奇心的小女孩来讲,一定会在之后的某一时刻,站到素察的埋尸地。而她可能正好听见了素察在棺材中挣扎、用手指甲抓棺材板的声音。我们不知道这一幕会给小女孩带来多大的心理阴影?但她通过模仿向父母传达了某些真相。在影片最后开棺时候,李维杰看到了棺材板上的血印,他仰天的镜头,也说明了意识到了事情的某些结局。

    a382c7ede6b8555aff2599840225616e_.png

    另外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要点,李维杰的家旁边就是墓地!所以对于安安来讲,埋葬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她为何会模仿声音、会对素察印象深刻?这也正说明了素察身上的特质,而这一特质就是他不是正常死亡、而是被活埋的!

    在影片中,还有很多越揣摩越有意思的细节,比如说尸体究竟被埋在了什么地方?很多网友猜测被埋在了警察局低下的大坑了。影片给了大坑好几秒的特写镜头,其肯定会有重要作用;另外李维杰承包了警察局的网线安装业务,其也有条件去做这件事情。

    最后在疫情严重时刻,很多地方的电影院都已经关门,我们可以重温经典老电影,让无聊枯燥的生活变得有趣起来。

  • 上一篇: 周海媚一点都不像年近半百美起来真不低调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